闲登小阁看新晴

字子山,号新晴。
取自陈与义《临江仙》“闲登小阁看新晴”之句。
“清风明月入怀抱,猿鹤听我再抚琴”

【日常】

人渣太多,世事艰难

何妨笑看风雨晴:

关于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,我也很无奈啊。




先是班导来找我谈艺术团的事情…我哪知道什么事情啊……就把我知道的事情都说了。这其中对于艺术团某个很多事的女生不太友好。班导又在一边煽风点火??结果我全tm说了。




本来这事就过去了,第二天那个女生突然打电话给我开口就骂?我tm真的摸不着头脑就挨了一顿骂,随即被删了好友。我才知道我被卖了…班导也被骂了。于是,排除了一个,我一直不相信也不愿相信我室友出卖我。但是那天晚上另一个艺术团的妹纸来找我,说他也知道了?我问他谁告诉你的?她去打听了一下说是我室友z,我日tmd枉我还对他如此信任。他竟然录了音给那个女生听。




后来我才知道他在女生圈子里是多么不受待见,绝大多数女生都删了它好友,因为他在开学之前就把所有妹子都撩了一遍,用的还是同样的话,女生开学以后一对照马上就删了他。而那个艺术团的女生是为数不多愿意理他的女生。于是一切都说得通了。




我这样一个直男……什么套路也不知道什么东西都不了解就被卖了,卖的彻彻底底。那个女生打电话来骂我我认了,毕竟那话是我自己说的,不管录没录音我都说了那样的话,可是我室友tmd这样对我,我还不能撕破脸,因为我实在是害怕像他这种人渣以后不知道做出什么事情来。石锤?下毒?




现在艺术团也是分成两派,我呆在那里真的好难过。估计明年团长也泡汤了……什么都没有了。




我一口恶气又出不了,搞得我每天都很丧,大学里的事情就是这么复杂吗……还是我不配进大学这个门?是我太年轻太单纯,不懂得人心的鬼蜮险恶?




整日浑浑噩噩借酒浇愁,实在是难过了。




再看看我室友,长成这种b样子还一直自拍撩妹?撩不到就出卖室友做舔狗…奉劝一句:舔到最后一无所有。别以为人家会真心对你好,人家只是把你当爪牙,ATM机罢了,还舔出优越感了。老子读个大学碰到你这种sb也算老子倒了八辈子血霉了。死妈sb。

评论

热度(6)